27 November 2009

Food @ Nippon Yataimura Japanese Restaurant + Wong Kok Char Chan Teng

昨晚才看《吓到笑》,我真的很outdated hor?
我真的是吓到笑啊,特别是那个婆婆说“以后,不要吃我的oh-leng”,然后苹果咬一口!
好笑的不是什么,而是那一句“OH-LENG”....orz

今天去One-Utama
找parking就找了一个小时,可想而知,人是多到...车也是多到...果然是假期天啊!
你知道,年尾嘛,就Year-end sale嘛,就很多discount啊offer啊
身位精明的消费者,当然是要趁机血拼扫货的说
哈哈哈,不错!收获还算不错~~


(厕所太多人,溜到One Utama连接的One World Hotel的厕所去,没有人!还可以照像!)
这一次要学习拍摄食物的手法和技巧
我真的不是很会拍食物,把他们都弄得好像很难吃的了

先给你看我在Nippon Yataimura Japanese Restaurant吃的
乡下妹如我很少去one-utama,这间日本屋台村,乡下妹我还是第一次去的
我很喜欢他们的logo,龙猫哟!还吐舌头的哟,kawaii :P
点了招牌拉面Gekikara Ramen还有招牌菜Fire Pork

Gekikara Ramen很大碗才rm16,红红的,辣辣的又不会太辣,有很多菜,肉片,一些苏东圈和小小薄薄的辣椒片
吃完后我只有一个想法...
我想我已经知道明天拉出来的米田共里会有些什么

Fire Pork就是像蜜汁排骨的味道,咸了一点,rm15
都很好吃啦~
这家店是有很多分店的,如果你没吃过,下次可以去试吃哟

然后晚餐去Wong Kok Char Chan Teng旺角茶餐厅
如果要跟Kim Gary比,我给他赢,单是代言人阿旺郭晋安就赢了!
点了芝士鸡扒火局饭(Cheese baked chicken chop rice)和夏威夷水果冰(Hwaii Fruit drink)

很好吃很好吃的芝士啊,一大片的,好吃好吃!才rm14.50
虽然是非常非常的肥和油,久久吃一次无所谓啦

夏威夷水果冰才rm4.50
我以为是绵冰来的,原来真的是冰,一颗颗的冰
所谓的夏威夷,就有烂了的酸梅吧,一些小小小块的橙和苹果和黄梨
也是好喝的,只是有点太甜了

哥哥点的鸳鸯猪扒火局饭


我真的吃很饱,饱到连我最爱的台湾鸡排都不吃了
后来想了一想,怎么都在吃外国食物呢?午餐日本的,晚餐香港的,本来的夜宵是台湾的
不是说马来西亚是美食天堂吗?
身为国民的我却没在吃本地食物,都去外来餐厅消费
嗯,想一想明天可以吃些什么的........马来西亚食物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